小巫师

188男团被家主团严肃叫全名1(邵群李程秀


温小辉在家琢磨半天发起挑战

邵群晚上回家,看见李程秀坐沙发上,晚饭也没做,正正和茶杯也不知道哪去了,邵群放下衣服不禁吞了一口口水,没等邵群开口说话,李程秀叫了一声:“邵群。”

邵群顿时腿都软了,平时秀秀都是软软的叫他,今天整个人都严肃了,虽然还是很绵绵的,但是可见情况严重:“媳妇,咋了。”说着就要伸手报李程秀。


李程秀推开邵群:“邵群,你好好说。”邵群看着李程秀,内心OS:我媳妇好可爱啊。“媳妇,我不是故意买的,正正喜欢,我没忍住,你别生气。”李程秀站起身指着邵群:“邵群,你都给正正买多少玩具了,家里都快堆不下了,你还骗我说是锦心送的,小辉说的对,果然能炸出来东西。。”李程秀完全没意识到他已经把队友卖了。

邵群在心里鞭笞了温小辉无数遍:“媳妇,你怎么能炸我呢,我为了表现好,还邀请黎朔来家里做客呢。”

秀秀听见邵群能邀请黎朔,多大的改变啊,瞬间心就软了:“那邵群,你以后别给正正买那么多玩具了。”

邵群心里哼了一声,假洋鬼子还算有点用:“那媳妇,我表现这么好,你还凶我,是不是该补偿我啊。”

李程秀看着有些委屈的邵群:“那邵群,你想我怎么补偿你啊。”

“那今天你主动好不好。”

果然,邵群就是一只绿茶狼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